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灵宝村(社区)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08:37: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杨荣)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创建成果,提升“一感两度两率”,营造幸福和谐的人居环境,伍家乡灵宝村(社区)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除常规的LED屏、宣传册、短信等方式外,网格员与安保队员坚持每天乘坐治安巡逻车进行巡逻和宣传,车辆配备的警灯很好地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车载喇叭随时播放平安创建小知识、家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法律知识等,将平安创建深入人心。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坚持矛盾纠纷实时上报,定期召开治安形势分析会和治安恳谈会,随时掌握辖区治安状况,集思广益制定应对措施。注重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的管理。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及时更新辖区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信息,实行同管理同服务。
  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灵宝村(社区)平安创建宣传氛围浓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整体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