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前坪选区乡人大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9 08:57:1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付晓玉)12月12日,前坪村选区开展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顺利选举产生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代表1名,圆满完成了人大代表补选各项工作。
  为顺利完成补选工作,前坪村(社区)采取有力措施:一是精心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培训会,制定了补选工作方案,明确了补选要求、方案步骤和日程安排,并成立了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及选举委员会,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职责。二是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工作人员宣传、悬挂横幅、选民公榜选举办法、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民主法制观念,激发选民参加补选的政治热情。三是严格执行程序。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引导广大选民增强法制意识,人大代表正确履行职责,积极营造和谐、顺畅、风清气正的补选环境。
  同时,根据选举日当天主会场及流动票箱,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补选各项工作,确保补选依法有序进行。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