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湾村徐家湾道路动工维修
发布时间:2017-12-19 08:58:4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杨艳)“这条路终于动工了,眼看我们就要走崭新的道路,人的心情也好了,以后上山下山也更放心了。”看着正在施工的道路,居住在南湾村徐家湾的李大刚感慨到。
  据悉,这条原本约2米宽,1800米长的道路是徐家湾处村民通往外界的主要通道,道路到处坑坑洼洼,有的地方已经塌陷,平常行人勉强能出行,一到下雨天,路面湿滑,淤泥深陷,村民都不敢出门,只能呆在家里。
  前期村委会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区农林水局、乡政府进行联系、对接,提出尽快翻修道路的申请,道路修复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近日,道路施工队伍正式开始对路面进行维修,在施工现场,一辆大型机械正在对路面进行平整、开挖、修堡坎、炮渣填平,原本2米宽的路面被增加至3米宽,新修的道路将有效解决徐家湾村民的出行难题。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