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第十三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02 17:13:4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12月29日-30日,伍家岗区伍家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12月29日,伍家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乡112名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岳宏军主持会议。来自伍家乡各条战线上的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荣坤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坚定不移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谋取主动权,抢抓新机遇,发展道路聚集新的蓬勃力量,发展成果昭示新的光明前景,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注重共建共享,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2018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根本遵循,坚持以改善民生为根本目的,持续推进“一乡三化”战略。建设产业升级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支撑有力、改革增效逐步显现、城市管理创新有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的“首善之乡”。

  12月30日下午3点,大会通过了岳宏军同志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主席的辞呈,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大会选举,胡兆寿同志当选为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主席团主席,赵立志、吴双、张莉华同志当选为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主席团成员。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