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百名儿童迎新年 画出心中美好愿景
发布时间:2018-01-02 17:17:5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谭昌毅)新年即将到来,儿童心里的新年是什么样子?12月29日,伍家乡旭光村联合小天使幼儿园在该村百姓大舞台举行儿童画展,100多孩子用画表达了新年的愿景。

  上午9时许,旭光村百姓大舞台前的广场摆了几十张小桌子,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颜料、画笔、卡纸等绘画工具。半小时后,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陆续入场,5个人一组开始绘画。围绕“迎新年”主题,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了心中对新年的期盼和喜悦。大班孩子构图能力极强,中班孩子想象力更为天真,小班孩子作画简单但不失主题,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构图来描绘出自己心中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一幅幅色彩鲜艳、富有童趣、构思新颖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给人以美的感受。

  1个多小时后,一张张稚拙、充满童真童趣的画作被张贴到展板上,供孩子及家长观赏。该村负责人表示,联合幼儿园举办迎新年画展活动,目的是给孩子们提供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营造快乐的新年氛围。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