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联商贸大市场首届健身运动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8-01-02 17:46:1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彭平)近日,共联村委会与宜昌泰丰粮油市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趣味的共联商贸大市场首届健身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共联村委会、泰丰粮油市场、共联商贸大市场组成了7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四人捆绑跑、男女夹球接力、8人跳绳和集体拔河六个比赛项目。

  上午8点整,气势磅礴、整齐划一的大鼓声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整个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现场的加油声、呐喊声彼起彼伏。下午的集体拔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运动员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咬牙切齿,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面貌。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村企合作共建共同开展,加强了村企之间的交流,村居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带动村级经济发展,解决村民就业问题,与村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