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南湾村精准扶贫户
发布时间:2018-01-02 17:46:5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杨艳)近日,伍家乡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荣坤等领导一行来到南湾村,走访慰问该村徐家湾精准扶贫户。

  在徐家湾,李荣坤一行看到,原本只能容纳一辆三轮车通行的简易泥巴路被扩建至3米,坑坑洼洼的路面全部用炮渣铺平,还新修了路边沟和堡坎,再也不用担心雨天路面湿滑、积水的问题。看到这条焕然一新的道路,李荣坤对村委会一班人解决徐家湾精准扶贫户实际困难的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在精准扶贫户李大伦的家中,李荣坤一行与李大伦亲切交谈,了解他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孩子学习等情况,李荣坤指出,目前道路维修已完成,这将对李大伦一家带来更大的方便和一系列利益,同时进出的人员也会大幅增加,一些附带的安全隐患也会相应增多,李荣坤提醒李大伦一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范,特别是注意外来人员携带火种进山。

  临行前,李荣坤将3000元慰问金交给李大伦手中,再次鼓励他要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