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联丰村(社区)开展“迎冬至送温暖包饺子”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17:47:1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冯清)为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近日,联丰村(社区)组织四点半课堂的孩子和家长们开展了“迎冬至送温暖包饺子”亲子活动。辖区家长及孩子共有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欢聚在一起说节气、包饺子。活动室内挤满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孩子们,他们跟着父母、爷爷奶奶还有志愿者们一起学习着揪面团、擀饺子皮、包饺子,体验着包饺子的乐趣,整个活动室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浓浓情感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孩子们还邀请了辖区部分空巢老人、失独家庭、残疾人和外来务工人员跟他们一起吃饺子,感受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快乐的歌声和家长们的笑声中圆满结束。联丰村(社区)书记唐方聪表示,饺子象征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一样,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让辖区居民品尝到大家庭的幸福滋味。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