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物流园社区组织开展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11:04: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汤敏)2018年新年伊始,三峡物流园社区联合三峡物流园公司在物流园市场组织开展了一次“情系重症商户 暖送园区真情”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

  活动的开展源于物流园市场内蔬菜区的一位商户易某,大家平常都叫他树娃子,为人勤恳善良、诚信友善,因突发脑淤血造成血管多化性硬化,多次转院治疗,已花费七、八十万元的医药费,高昂的医疗费用近乎拖垮了这个小商贩家庭,后续治疗费用也毫无着落。了解到这一情况,三峡物流园社区居委会倡议开展一次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为其筹集善款,解决部分困难。

  经与三峡物流园公司沟通协调,1月8日一大早,三峡物流园社区志愿者与物流园公司员工分成2个慈善募捐小组,在物流园市场及社区领导的带领下逐家逐户上门宣传募捐活动,分发倡议书发动商户以及往来客商参与到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天冷人心暖,商户们与往来客商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主动的去奉献爱心,通过半天的努力,志愿者们共筹集善款38065.00元。看着筹集的善款,哪怕是顶着凛冽的寒风,手脚冻得僵硬,我们的心里也是暖暖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若人人都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我们的社会终将时刻温暖如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