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4件
发布时间:2018-01-17 16:04: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共提出建议14件,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治理、社会创新管理等多个领域。

  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审查组对所提建议进行了整理、归类和初步处理。代表共提出建议14件,按建议类别划分:经济发展方面的4件,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2件,环境卫生方面的1件,社会管理方面的6件,其它方面的1件。

  乡人大主席胡兆寿同志表示,总体上看,代表们所提建议,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呈现出紧贴基层重民生、围绕热点重转变、深入调研重质量的特点。今年代表提出的建议立意更高,视野更广。

  据悉,本次大会全面采用网上提交建议的办法,利用宜昌人大履职服务平台接收和处理代表建议,软件系统运行流畅,处理效率较高,能及时发送受理信息,及时与代表沟通交办情况。下一步将由乡人大议案建议交办会议交相关部门办理。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