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卫计委到鑫鼎社区调研流动人口公共卫生计生健康服务均等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11:23: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郑张莉)1月1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郑国瑄、基层指导科科长刘洋,流管站站长张德林等一行人莅临鑫鼎社区检查指导健康社区创建工作和流动人口公共卫生计生健康服务均等化工作。

  在鑫鼎社区专职社工张小柳的陪同下,郑国瑄一行参观了社区的“健康文化宣传长廊”、“健康运动广场”、“健康休闲步道”、“自助式健康小屋”及“综合型健康活动中心”等硬件设施,并听取鑫鼎社区特色创建工作汇报。郑主任在了解了社区流动人口管理与流动人口公共卫计服务均等化工作日常开展的具体情况后,对于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直言社区把流动人口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切实为辖区新市民提供了全面精准的健康服务,让辖区居民更便捷的享受了政策的实惠,最后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也作出了具体的指导。

  鑫鼎社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为辖区各类人群提供了精准、全面的健康服务,同时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旨在提高广大居民的心理身体素质,努力打造了集文明、和谐、健康为一体的社区环境,让辖区居民生活健康又幸福。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