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众领导齐关怀 困难流动家庭
发布时间:2018-02-09 14:4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胡艳 胡兴婷)2月1日,伍家岗区宣传部部长陈取一行入户走访共勤村辖区困难流动群众郝东生、周海清,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郝东升因交通意外成为植物人,双方老人年岁已高、儿子还在上小学,所有生活开支全部压在妻子周琼一人身上,每月兼任两份工作的她每天休息不足5小时。

  陈部长一行领导此行详细的询问了郝东升家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重塑生活信心,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一定会创造出美好幸福生活,此次走访让流动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陈部长对工作人员强调他们只是流动困难群众的一小部分,关爱服务困难家庭、流动人口子女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提出后期工需要增强服务形式、执行细致扎实。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