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户外徒步走 把健康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8-02-09 14:5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 郑张莉)1月31日,为了提倡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吸引和动员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健康活动中来,伍家乡鑫鼎社区计生协联合伍家岗区计生协在“幸福计生·暖冬行动”活动期间,组织鑫鼎辖区居民和部分流动人口在社区打造的“柏临河健康步道”上,开展了 “把健康带回家” 首届户外健身徒步走活动。

  在徒步走活动开始前,幸福童年幼教园的美女老师带着大家跳了一段青春活力的健康操作为热身运动,接着,社区还特别邀请鑫家园医院保健科主任赖医生为大家讲解健康徒步走知识及生活理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课。

  本次活动采取开放式参与,健康步道周围居民、市场商户和企业职工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倡导广大居民树立健康理念,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以科学的态度和精神,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健身、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徒步活动开始后,参加徒步走人员从起点出发,徒步里程约1公里,行进中还穿插健康知识抢答、途中寻宝和穿越火线等健康娱乐活动。

  在健康步道终点小广场,我们还分别摆放了健康教育宣传展板、设置了健康义诊、便民维权咨询等服务台,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国家相关卫生计生政策及健康方面知识,提供健康锻炼和健康生活中的小窍门,也对在活动中身体出现不良反应能够提供及时的帮助。现场发放卫生计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折页300余份,免费计生药具100余盒,健康小礼物200份。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