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8-02-09 14:5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春节将至,2018年2月1日上午,伍家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雪桥协人大代表刘大林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伍家乡鑫鼎社区困难党员涂长鼎同志,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人大代表谈雪桥、刘大林与涂爷爷亲切交流,从他与老伴儿的生活起居,聊到他们的衣食住行,让涂爷爷一家从中深深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并为涂爷爷送上了慰问金。

  近期因不慎跌倒导致肋骨断裂的李奶奶感激地说到:“感谢领导、政府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想到我们两位老人,为我们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让我们能够开开心心过个好年,过个暖年。”

  通过此次慰问,情真意浓,关爱无限,拉近了人大代表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为困难老党员分忧解难,帮助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也有助于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