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农村的大联欢
发布时间:2018-02-09 14:5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刘青 毛艳)“锣鼓喧天辞旧岁,歌舞升平迎新春”!为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搭建村民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不断增强全村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氛围,2月6日晚, 以“2018幸福火光、因你精彩”为主题的乡村春晚在火光村城洋景苑安置小区隆重举行。

  火光村村民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舍小家顾大家,现已集中入住城洋景苑安置小区,本次晚会节目由我村村民自编、自演,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广场舞、民族舞、男女生独唱、莲响、小品等3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新农村建设以来,广大村民团结向上、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价值追求,大力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年画免费送给村民们,寓意迎春接福!

  晚会现场,佳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期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也来到现场,并带来了她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村党委书记表示新的一年会大力发展村级经济,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民生福祉。

  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现场热闹非凡。村民纷纷表示:近几年在村“两委”的正确领导下,由村民变居民,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火光村的明天会更加富裕、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