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2-09 14:5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2月6日,伍家乡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各村(社区)书记、安全生产主任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桂昌富专家为大家授课,桂专家是宜昌市安全生产宣教培训专家,是电气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安全技术专家、市安全协会首席培训师,长期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业技术精深、实践经验丰富。常年在各县市区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获得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致好评。

  桂专家用专业的见解、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刻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解读了《安全生产法》、中央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并以自己的实践总结,向我们讲述了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桂专家的讲课立足点高、信息量大、时代感强,观点鲜明,讲解精辟,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为我们准确把握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声誉,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正确把握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我乡安全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