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坚持22年党训班不动摇 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18-02-24 14:2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一年之计在于春,伍家乡有一个坚持了22年的光荣传统,在新年之初举行党员培训班,通过书记讲党课,专家评时势,党员议发展,来统一思想、谋划工作,为全年工作凝神聚力开好头。

  今年是开展党员春训的第22年,2月23日,伍家乡举办2018年春季党员干部培训班,乡全体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主管会计、后备干部,3个城市社区班子成员集体接受了“精神洗礼”。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岳宏军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传达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并讲授廉政党课.

  收心提神,提升干事热情。党训班使广大党员干部迅速从轻松的节日氛围中调整到紧张的工作氛围来,使大家消除节气,收心提神,为做好全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鼓足干劲,营造学习氛围。新年伊始,党员干部的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十分繁重,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坐下来认真听、用心学,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思想素质,为伍家乡加快新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落实吹响号角。

  从严治党,压实责任不放松。春训班由党委书记针对工作作风严守纪律的课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树立正确的党绩观,把抓好廉政作为重要的课题。通过授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作风建设新局面,使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认真履职,为伍家乡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好坚实的思想保障。

  春季党训班已成为全乡党员干部学习的一个习惯动作,也延续成为了一个品牌。春季党训班不仅成为基层党员学习时事、统一思想的航标塔,更成为检验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的试金石。伍家乡坚持教育常态化、内容多样化、目的明确化,重视党员干部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激发党员干部热情。通过定期的学习培训,不仅提高了全乡党员干部自身素质,还培养出一支推动发展投身伍家建设的党员群众队伍。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