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人大代表热议经济工作会报告 共话伍家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4 14:2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2月23日下午,伍家乡2018年党员春训班暨经济工作会在伍家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回顾总结伍家乡2017年的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经济工作。“坚持打好项目建设全员战”“坚持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产业兴乡强乡战略”“坚持幸福共建共享战略”......一个个关键词规划了伍家乡经济社会未来发展的方向。

  听完经济工作会报告,区人大代表董群表示,作为一名工农代表,她更关注报告中提出的产业兴乡强乡战略,这一战略的提出为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报告全面而客观,总结了2017年伍家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取得的成就,确定了2018年的发展目标,让人信心十足。”区、乡人大代表蔡琼说,“特别是报告提及坚持幸福共建共享战略,希望家乡在飞地经济、股份制改革等共建共享战略少走弯路,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共享支撑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

  “报告都是关系伍家乡经济发展的大事,听完很令人鼓舞,也让我深受启发,更感到责任重大。”伍家乡人大主席胡兆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积极联系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为党委政府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共建共享、人居环境等中心工作建良言、献良策,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通道,真正发挥伍家乡人大代表职能作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