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重视民意严控黑臭水体 加强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18-03-01 15:2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付晓玉)近日,宜昌市伍家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行来到伍家乡前坪村开展了一次“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公众评议表民意调查。评议表内容主要由水体位置、水体距离、治理前的黑臭情况、现阶段是否存在臭味问题、水体颜色、漂浮物及整改效果构成。

  前坪村位于伍家乡东部,坐落在柏临河下游河畔,属该水体治理工程的地段。为了能更好的发挥群众评议的力度,村委会特邀请了前坪村区乡人大代表一同参与评议。借此机会,展开鼓励村民参与加强环境保护的双重效果。因为有了广大民众的参与,才使得环境执法机构真正起到实际作用;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就需要我们自己做出努力来改变这种现状,同时为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调查过程中,不少村民表示此前向上级政府反映的柏临河夏季河水臭味弥漫问题有了很大的改进。散步于河畔也时常能看见“小红帽”志愿者捡拾白漂等垃圾。人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环境,人们的身心健康也与环境息息相关,只有在良好的环境中工作、学习才能保持愉悦的心情。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