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风行动暖人心 建设宜昌心连心
发布时间:2018-03-01 15:3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萌)工作不用去远方,伍家就是好地方!2018年伍家岗区“春风行动”大型首场招聘会于2.28日上午在五一广场隆重召开,本次招聘会汇集了安琪酵母、鑫鼎集团、中南橡胶和猴王焊丝等多家大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共5291个,为很多回家乡过年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

  春节刚过,很多人都背上了行囊踏上了返程的列车,但是居住在福久源社区的小张却没有这么着急。因为年前他在社区宣传栏看见了春风行动的海报,盘算着能否在家乡找份工作,虽然北上广深的工资高,但是抛开吃住等消费每月也挪不下几个钱,而且古语云:父母在,不远游。

  看着年迈的父母,他也想就近工作能够照顾他们。“宜昌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好了,特别是我们伍家乡,这次回来真是大变样呢!我是技术人员,回来了也能找到薪水不错的工作,就不想走了!”做为此次社区志愿者的他,也在现场投出了三份简历,已有一家企业明确表示会通知他去面试。

  其实抱有小张这样想法的人有很多,接下来福久源社区将会加大力度推进春风行动的宣传,除了张贴海报之外,也会通过居民QQ、微信交流群等方式,让更多的人都知道既然家门口就有合适的工作,何必再远行呢?回家就业,把我们的宜昌建设的更加美好,向特大化城市迈进!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