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残联积极开展第19次“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2 10:0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易华云)今年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为唤起全社会关注听力健康,,伍家乡残联按照区残联的安排部署,在“爱耳日”到来之际,积极开展“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3月1日下午将聘请宜昌中医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在福久源社区现场为辖区听力残疾人、耳病患者进行义诊让专家进家门服务群众。制作宣传展板,现场发放预防听力受损、爱护耳朵宣传资料。

  在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乡残联要求辖区村(社区)残协通过LED屏、网格员配合残协发放“爱耳日”宣传口号短信等宣传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预防听力损伤与耳聋的科普知识,加强初级耳科保健的知识宣传以及治疗和康复的相关知识。该如何爱护耳朵?从耳朵的构造,耳朵听力病症、病因,我们该如何科学用耳,保护自己的耳朵等多个方面,利用图文结合的形式通过网络平台向居民朋友宣传。社区残协就像蒲公英一样,无论社区居民“飘”在哪里,都要向其宣传到位,在网络上互动,让其知晓。

  通过黑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此次活动意义,从而提高辖区全社会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预防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促进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