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人大代表工作室敞开大门听民意
发布时间:2018-03-02 10:0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今年以来,伍家乡辖区三个区代表小组、三个乡代表团均成立了人大代表工作室,它成为加强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联系的桥梁纽带,对于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以这个人大代表工作室为窗口,我们第二代表小组将竭尽全力倾听民声,为人民代言。”第二代表小组组长蔡琼介绍,该工作室位于伍家岗区伍家乡共同村委会。

  伍家乡人大主席胡兆寿介绍,大代表工作室是人大代表闭会期间联系人民群众、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的场所,是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的平台。在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期间,全乡成立了19个人大代表工作室,收集了不少群众意见并集中商议解决不少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