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村干部引领新风,文明祭祀不添“堵
发布时间:2018-03-02 15: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谭昌毅 雷雨 李佳鑫)“电动车请走这边车道”“祭祀车辆请停放在集中停车场”大家都熟悉的小红帽出现在中南一路巴斗山水库堤坝。伍家乡旭光村党委书记刘敏正率领着班子成员对巴斗山水库周边进行文明祭祀宣导,呼吁广大市民及村民朋友文明祭祀,禁烧、禁鞭。为建设美丽宜昌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年大年三十以及正月十五元宵节途径中南一路祭祀的车辆川流不息,而中南一路一带因车辆停放秩序问题,经常发生拥堵,而今年,旭光村“两委”早早的安排部署,小红帽和联防队员的身影一大早就出现在巴陡山卧龙公墓周边,开始了一整天的疏通车辆任务,他们不厌其烦地打着手势或提醒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减速慢行、让行,引导祭祀车辆安全有序停放。故而今年来祭祀的车辆都停放得井然有序,改变了中南一路多年来的“祭祀堵”现象。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