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欢乐闹元宵 社区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8-03-05 16:1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范媛媛)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3月2日下午,共强社区联合润诚物业一起举办了“迎春·纳福·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虽然春雨绵绵,但居民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居民踊跃参与,准备了唱歌,广场舞,架子鼓等多种文艺汇演, 同时“灯谜一条街”更是受到了居民们的喜爱,百余条灯谜让人目不暇接。灯谜下挤满了猜灯谜的居民和孩子,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一个个凝神思考的神情,你一言我一语,大家都开动起脑筋猜灯谜,凝聚成一幅幅温馨生动的画面。兑奖处人头攒动,拿到奖品的居民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还活跃了社区氛围,加强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这个活动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加深了对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感受到了传统习俗带来的快乐。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