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和谐共勤同庆佳节 风雨无阻激情不减
发布时间:2018-03-05 16:1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胡艳 杨发琴)3月2日下午,由共勤村党委、共勤村村民委员会主办,由共勤村妇联、共勤村工会、共勤村计生协会、共勤村共青团、宜昌恒弘物业协办的,“和谐共勤 佳节同庆”2018年共勤村庆元宵 迎三八文艺汇演活动在勤兴花园篮球场拉开帷幕,活动内容包括:电子签到、猜灯谜、文艺汇演、现场抽奖。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村民冒雨前来参加,同时也迎合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开展,文艺汇演大部分节目都是村民自编自演轮流上台为群众演出,伴着音乐翩翩起舞,用活泼动感的舞蹈将欢乐传递给每一位居民,同时也感谢合作单位恒弘物业、长航医院、大拇指幼儿园精彩的表演,让村民们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与妇女节。

  借此一首有感而发的诗歌最能表达:“春雨滴滴湿大地,和谐共勤暖情意;风雨无阻庆佳节,灯谜领奖不停歇;电子签到抽大奖,明年肯定还会想;感谢大家团结紧,来年佳节再献礼!”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