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熊强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16:5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3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熊强,区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何立走访经济界人大代表,征求代表们对人大工作、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伍家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党政办主任、主席团成员吴双陪同。

  熊强、何立等一行分别看望了恒弘物业公司总经理牟友柱、湖北交投紫云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光喜、三峡农商银行伍家支行副行长赵晓红,与代表座谈,了解代表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代表履行职责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熊强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各行各业中为伍家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他希望代表们要深入调查研究,多为河源发展出点子、提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为服务、促进和保障我区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