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鑫鼎辖区基层代表
发布时间:2018-03-07 16:5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密切同基层人大代表的联系,3月6日下午,伍家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熊强带领伍家岗区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何立一行走访了鑫鼎辖区基层代表向光喜。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深入辖区企业,采取上门拜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走访了紫云铁路湖北交投紫云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光喜。走访过程中,熊强详细询问了基层人大代表们的生产、生活、学习、履职等情况,并对他们立足本职、深入调查研究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立足基层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向光喜畅谈了个人履行代表职务的实际行动、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我区电子商务及物流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服务水平及居民生活放等方面工作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熊强要求,基层代表要继续尽职履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注民生,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如实反映群众诉求,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