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载歌载舞庆三八 巾帼舞台献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09 16:5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宋昭婵)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跃丰富合益村妇女的文化生活,合益村妇联、计生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贯彻十九大,展现巾帼风”庆“三八”文艺汇演,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为妇女同胞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会场,将活动会场布置一新。迎着春日的暖阳,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合益村党委书记王元贵代表村“两委”向村里的妇女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随后的歌舞庆典,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合益村为参与活动的群众送出了纪念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切身体会到村委会对妇女同胞的关爱及重视,不仅激发了村妇女同胞参与社区文明和谐建设的热情,还增添了干群凝聚力,为村委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