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开展20场活动热烈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8-03-09 16:5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2018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节日到来之际,伍家乡连办20场活动献给广大女性同胞们,号召全乡妇女姐妹们一起共庆节日。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充分利用村(社区)文化阵地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插花艺术、健康知识讲座、趣味性运动会、观看电影和文艺汇演等活动,全面展示我乡广大妇女同胞的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联合宜昌市妇幼保健院、辖区医院等机构,开展妇女法律知识与健康知识讲座进村(社区)活动,大力宣传如何破解职场女性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女性职场压力、心理健康等实际问题进行讲解。

  开展妇女健康检查。联合鑫家圆医院为辖区育龄妇女开展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提供“免费三查”和“两癌防治”等医疗服务,普及常见妇科病防治知识,提高育龄妇女的卫生防病和生殖健康水平。

  评选表彰文明家庭。 开展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表彰活动,不断提升农村文明程度,为繁荣农村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通过举办活动,选树典型、宣传先进,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引领激励全乡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增强凝聚力,为伍家乡建设“首善之乡”而努力奋斗。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