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爱护幼儿,从舌尖上的安全开始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本周是辖区幼儿园开学第一周,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避免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和谐、安全的幼儿教育环境。3月8日下午伍家乡食药所工作人员带领社区食品药品协管员对伍家乡鑫鼎辖区幸福童年幼儿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内容重点为幼儿园食堂卫生条件状况、食品采购及原料、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食品进货索票索证台账、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和幼儿用药登记及就餐环境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赵所长强调:幼儿园作为主体责任单位,安全责任重大,应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强幼儿园内部管理,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加强对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食堂员工培训,组织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增强全员法制意识和加工操作水平。最后,双方填写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自查表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记录表。

  幸福童年幼儿园园长赵黄蓉表示,幼儿园一定会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求食堂人员把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努力为幼儿园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积极配合好食药所的工作,为祖国的花朵们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让社区居民和家长们放心。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