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灵宝村(社区)举行“共庆十九大 喜看村变化”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杨艳萍 杨荣)为了提倡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吸引和动员更多的妇女同胞参与到“三八”活动中来,3月8日上午,伍家乡灵宝村(社区)党委、村委会、妇联、计生协会、工会联合会等组织共同举办“共庆十九大 喜看村变化”健康徒步走活动。

  本次徒步走活动途径灵宝村党群服务中心、峡州大道建设工地、后河桥、王华英雄路、移民创业园等地,全程约5公里,共有200多名妇女同胞全程参加,大家一边徒步走欣赏灵宝的自然风光,一边听取项目讲解,感受灵宝的发展变化。活动结束后,每位村民还收获了平安创建宣传册、禁烧宣传单、交通安全提示、计生政策等“文化大餐”,进一步加强对政策法规的了解。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通过展示灵宝近年的发展变化和项目进展,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到集体建设的中来,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