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欢聚一堂庆“三八” 载歌载舞笑开颜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张其涛 彭平)3月8日下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共联村(社区)妇联、计生协会在共联商贸大市场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活动。辖区妇女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咚咚咚”的大鼓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富有韵味的旗袍秀、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动感十足的健身操、动作柔美的傣族舞、金典国粹的京剧、笑声连连的小品、接地气的三句半等等,引得场下的观众笑声、鼓掌声、尖叫声不断。并对2017年评选的100户“十星级文明户”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家庭文明程度,以家庭的文明进步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共联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共联村(社区)邀请了家圆妇产医院为广大妇女朋友们免费检查身体,为居民赠送健康。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