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知识礼包送给节日妇女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雷华)“今天讲的家庭安全防火知识和妇科病的预防知识,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太实用了,感谢村委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给我们妇女同胞组织的知识讲座”在南湾社区村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会议结束后,妇女同胞们发出这样的感叹。

  据悉,3月8日上午,南湾社区(村)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早早谋划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首先请省消防协会教官给妇女同胞们讲解了家庭安全防火知识,妇女同胞通过听课提高了全民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减少了家居火灾的发生,起到保护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紧接着伍家医院的医生妇女同胞讲解了生殖保健健康知识,通过讲座,普及了妇科疾病的防治知识,确实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安全防火和健康知识水平,在三八节到来之际给妇女同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