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区政协领导到鑫鼎辖区调研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3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熊晓东等一行到鑫鼎辖区调研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熊晓东一行先视察了鑫鼎辖区柏临河整治现场,后听取鑫鼎社区党委书记屈家旺关于推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区政协主席熊晓东对鑫鼎社区人居环境治理工作通过环境综合治理、河体生态修复、环保氛围营造三个阶段实施的工作方法及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熊晓东说通过这一系列工作,鑫鼎辖区柏临河生态整治工作确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听了屈书记汇报的下一步工作打算与实际存在的问题后,熊晓东指出,人居环境治理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突出环境治理是为民服务的理念,基层组织要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环境治理带来的福祉。同时建立健全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生态环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宣传做到全民环保,切实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汇聚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共同奏响环境保护的新乐章。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