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为居民排忧解难 筑起安全生命线
发布时间:2018-03-12 17:0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纪墨海、宋玮佳)2018年3月9日上午,城东大道火光村中兴国际花园公交站旁新划了一条人行横道斑马线,今后附近居民再也不用为过马路难而犯愁了。

  城东大道张家湾隧洞口附近有清江月亮湾、东南岸和中兴国际花园三个商住居民小区,居民总户数近4000户。目前中兴国际花园小区有近600户居民已经入住,且老年人居多,月亮湾和东南岸小区也不断有居民入住。该处路段靠近张家湾隧洞口,车流量很大,两边设有公交车站,附近居民过马路那叫一个难!经常出现居民与车辆抢过马路的现象,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火光村(社区)在了解居民需求后,重点关注此事,认真履行“转作风、抓落实”精神,本着为居民办实事的原则,积极向伍家乡政府和伍家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提出申请。火光村(社区)将此事作为伍家乡人大提案,经过层层不断地努力,人行横道斑马线终于成为了保障居民出行的安全生命线!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