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乡人大代表指导村级发展用地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17:0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安忠海)3月12日,伍家乡人大代表、党委书记岳宏军到共强村调研指导村级发展用地项目建设工作。

  岳宏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共强村汽车物流园项目、共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乡人大代表、共强村党委书记罗芝传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共强村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中,岳宏军表示一是抓住宜昌东站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和发展机遇期,充分发挥共强村在东站片区的区位优势,乘势而上招大商招好商。二是调整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要转变思想,用于创新,用长远的眼光逐步转变长期以来靠租金增加村集体收入的思想到村级参与经营思想的转变。三是要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统筹谋划好项目建设,树立市场意识,为后续招商打下良好基础。

  在共强村汽车物流园项目建设中,岳宏军表示一是要全面围绕共强村项目年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施工,细化措施、上足资源,尽快建设完工发挥效益;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加强现场管控,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三是要加强安全监管,抓好重大危险源、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的施工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安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