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蓝天保卫战 绿色满“柏临”
发布时间:2018-03-13 14:3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 郑张莉)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也是践行蓝天保卫战的好时机。3月12日下午2点,伍家乡鑫鼎社区党委、综合党支部组织辖区商管、非公企业单位组织辖区党员、商户志愿者共50人一起在辖区柏临河畔进行“共享绿色家园 环保从我做起”主题植树活动,为辖区柏临河公园绿化带义务补苗增绿,与爱心单位、居民志愿护卫同一片蓝天,共建和谐社区。

  活动过程中,社区屈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协同自愿加入植树大军的爱心人士一起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大家认真细致地做好每道种植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社区80余岁的老党员涂长鼎一边忙碌,一边说道:"我几十年没有下地干过活了,社区这个活动办得好,让我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在社区老党员的带动下,志愿者们也越干越起劲。最后大家为自己种的树苗命名认领,承诺承担树苗的后续养护工作,并在活动横幅上签字,承诺恪守环保守则,争做护绿先锋。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绿化对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呵护人类生存环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植树节活动既是为了鼓励居民将环保意识落实到身边绿化小事,让身边先“绿”起来;也是为了倡导居民用切实行动护卫同一片蓝天,让头顶的天空先“蓝”起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