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紧螺丝、倡廉洁--伍家乡党政办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16:0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郭昊然)3月13日下午,在伍家乡政府前二楼伍家乡党政办顺利召开了工作例会。

  第一阶段会议由乡纪委监察室主任张莉华传达《区转作风抓落实情况通报第4期》、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案件的通报(六)》《传达区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党政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注意事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会上通报了1、2月份党政办考核情况,并对后勤管理提出了要求,以及办公期间的一些不好的现象和风气进行了披露。最后,会议首次以讲堂模式开展了以《公文处理技巧及注意事项》和《摄影技巧及注意事项》为主题的生动教学,授课人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

  此次例会的圆满召开,充分显示了办公室的凝聚力,展示了每位年轻干部的风采,使得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