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维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萌)今天上午,福久源社区联合三峡农商银行在商街召开了“普及金融法规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活动。伍家岗区人大代表赵晓红、伍家乡人大代表杨琴和社区居民、志愿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人大代表就如何预防金融诈骗、消费者如何开展维权和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谈,她们提出“3.15”活动应紧紧围绕主题,为社区居民们广泛宣传金融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突出宣传新消费观念、消费行为、消费方式,促进经济发展;强化依法保护理念,重视消费者的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王阿姨说“让我对维权理念及金融法规有了相关的了解,而且人大代表们也在时时刻刻关心我们老百姓利益,尽职履责,让群众的心声能够得到真正的反映!”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