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促进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8年伍家乡、伍办、宝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丁波、孙亚男、王璇)3月15日上午,伍家乡、伍办、宝办在伍家岗区五一广场举办了一场以“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各类求职人员与用工企业有效对接,伍家乡、伍办、宝办抢抓各企业用工高峰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了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利用各社区(村)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短信平台及时发布“春风行动”招聘会信息,做到“春风活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掌握企业需求,做好对接。通过走访辖区企业、伍家岗区企业人才交流平台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发动社区(村)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居民参加活动;因地制宜,服务重点企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用工信息企业115家,涉及机械制造、现代物流、餐饮酒店等行业,提供工作岗位3280个。薪资大都在2000-5000元之间,相比去年薪资待遇普遍略有提升,吸引现场求职者1300余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449余人(次)。招聘会现场发放“用工需求信息、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联合伍家乡卫计办、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和禁毒宣传,向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创业、残疾人服务、卫计等惠及民生的政策宣传及政策咨询服务。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