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植树护绿忙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安忠海)3月14日上午,人大代表、共强村党委书记罗志传带领共强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到共强村发展用地共强村汽车物流园开展植树活动。

  大家分工协作,挖坑、运苗、扶苗、填土、浇水,忙而不乱,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努力,一株株小树苗填满了道路两旁的花坛。据了解,此次共强村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共栽种下紫薇树60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共强村发展用地汽车物流园项目道路景观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人大代表罗芝传指出,项目建设完工后该路段命名为“紫薇路”,同时这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目的,是要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发动,全面动员,促进和带动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城市发展绿化建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当前的植树造林活动,营造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动员全村党员、干部、动员群众的良好氛围。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颗颗紫薇树树苗昂首挺姿、迎风而立,生机勃勃,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