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同村提升党员干部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牟宗芳)3月16日,是共同村党委组织开展3月份“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的固定时间,为了能够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治意识和爱国情怀,让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政治上主动与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

  共同村党委决定在本次活动中组织全村120名(党员99名,村民代表43人)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一同观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之后,党员代表们三个五个在一起谈论感想。他们都有同一个感受——-国家日益强大,科学技术不断创新、生态环保效果显著、社会福利不断提高。各项政策惠及到每一个中国公民,老百姓能够真真切切得实惠。也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内心无比激动,爱国热情高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