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同村为全村育龄妇女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牟宗芳)3月16日宜昌市花艳医院妇产科医疗队伍来到共同村,为全村育龄妇女开展健康“三查”。

  三月份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有妇女同胞自己的节日——妇女节,为了能够给全村妇女同胞开展一次免费健康大检查,共同村计生协会、共同村妇女联合会、共同村卫生室联合宜昌市花艳医院开展了本次送健康活动。

  此次服务对象为居住在本辖区内的育龄妇女,流动人口也可凭身份证参与。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女性方面疾病的筛查。主要目的是提高辖区内育龄妇女健康意识,早发现、早治疗。降低疾病检查费用。

  该院副院长亲自坐诊,针对个人检查结果,提出较好诊疗方式方法。群众普遍反映较好。每年前来咨询检查的人数都在不断升高。充分说明群众健康意识有所提高,医疗水平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