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召开乡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18: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3月16日,伍家乡召开了乡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伍家乡人大主席胡兆寿主持了会议,伍家乡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通过了2018年伍家乡人大主席团工作要点(草案)、2018年伍家乡人大主席团活动安排(草案)、伍家乡政府机构及人事变动基本情况,并对第一季度代表小组(团)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胡兆寿指出,代表小组是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行职责、执行代表职务最基本的组织形式,各代表小组组长、代表团团长要搭好平台、建好机制,不断提升代表小组活动质量,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庄严、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主席团成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项议程进行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伍家乡2018年人大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