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前村(社区)小红帽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18:0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 通讯员 胡晨 汪宏梅)保护高速公路沿线环境卫生,人人有责,最重要的是通过志愿者的努力,也能给身旁的人带来一点感化。

  3月12日开始,共前村(社区)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志愿服,不顾危险上高速捡垃圾,人大代表、党员、领导也参与其中。高速公路沿线垃圾真的很多,志愿者要反复好几次才能够把它拣起来,还有类似香烟头的细小物体捡起来更是麻烦,但是志愿者通通都不放过,要做就要做到最彻底。经过这段时间的志愿活动,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很享受。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环保意识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应该无时无刻、无时无地的发扬我们的环保精神,争做一个环保先锋。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