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前村(社区)推进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18:0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胡晨 汪宏梅)高速公路沿线是外省市朋友来宜的第一道风景线,因此保障高速公路沿线的干净整洁尤为重要。

  共前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主任华文俊上高速、到一线,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人大代表细化分工。出动挖机2台,自行拆除高速公路辖区范围内各种违章建筑以及影响公路美观的设施89平方米,清除建筑材料乱堆乱放16余处,清运垃圾32车78吨,及时清除公路和用地内占道摆摊现象19处。

  通过此次严格的监督检查,使全体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重视高速公路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并将此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努力营造和谐、优美的环境,全面提升共前村(社区)范围内高速公路环境卫生水平。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