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16:4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田聪)“3月19日下午,乡纪委于前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赵立志主持,纪委班子成员张莉华、陈辉、张超利、田聪,各村(社区)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依次就2017年度工作得与失进行总结,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对2018年度工作打算进行发言。通过发言,各村(社区)纪委书记进一步梳理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交流学习了兄弟单位好的工作方法和打算。

  纪委副书记张莉华传达学习了《伍家岗区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当标杆情况通报(第4期)》、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六)》和区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上级纪委2018年度工作重点和思路。

  纪委书记赵立志结合《伍家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往年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十六项具体工作,并对全乡纪检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明确了乡、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提出了纪检干部工作履职要尽责、自身作风要过硬、制度落实要严格、廉洁自律守底线、团结协作讲奉献五点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乡、村全体纪检干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