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青年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8-03-21 16:4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刘婷)为加强伍家乡机关年轻干部培养,打造一支“学高、善思、能干、担当”的干部队伍,结合《伍家岗区“机关干部讲坛”实施方案》,伍家乡巧学善思,将“机关干部讲坛”引入到乡直部门进行推广实施,第一讲在乡党政办3月份工作例会上进行了启动,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效果。

  乡党政办结合办公室年轻同志多,比学赶超精神足的特点,在每个月的工作例会上,轮流安排2名同志,题目自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体验、思想成果和感想体会的方式与大家分享,每位青年干部结合讲课内容提前准备PPT,同时要求做到全程脱稿演讲。

  在第一期讲堂上,办文传文岗和宣传岗负责同志分别就《公文处理技巧及注意事项》《摄影技巧及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精彩分享。通过让年轻干部上台分享的方式既展示了大家的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个人才华,也能让其他青年干部在“听与学”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同时还促进了年轻干部实践经验与理论成果的结合与转化。

  下一步,伍家乡党政办公室还计划邀请乡直部门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管理等领域的行家里手与青年干部进行学习分享。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