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义诊服务进社区 服务村民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8-03-21 16:4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刘春桃 李程)为满足辖区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需求,关爱女性健康,真正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3月19日共强村(社区)妇联与计生协会邀请伍家岗区花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本辖区内育龄妇女开展免费妇科检查活动,共有60多名育龄妇女参加此次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检查项目包括: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妇科盆腔B超以及乳房疾病触诊等项目。在检查过程中,花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同育龄妇女积极做好交流沟通,耐心询问有无病史,并逐一排除疑问,力求服务准确到位。伍家岗区人大代表郭雪莲同志一边热情的为妇女们发放宣传 资料,一边不停地向大家告知有关体检的注意事项,并维持秩序排队体检。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使育龄妇女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对各种常见病“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促进了村(社区)妇联、计生协会与妇女群众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为村(社区)的妇联和计划生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