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人大代表积极收集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16:4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您对伍家乡未来发展有何意见建议?您认为经济建设、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等领域还存在哪些问题?”近日,在伍家岗区第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伍家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该乡人大代表进村入户,收集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把更多民意带到区人代会上,代表们亲切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记录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建立起与群众的这座连心桥后,代表们所提的建议也就接地气,暖人心。在搜集意见建议过程中,遇到马上就能解决的问题,人大代表积极推动问题快速解决。

  “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大部分是区域性的、带有共性的,很多确实是需要迫切解决的。”伍家乡人大代表介绍。

  据悉,伍家乡代表团此次共收集意见建议17条,内容涵盖经济建设、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领域,为该乡代表在区人代会期间提出高质量建议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